close

 相片:夏日的陽光可是老化的前兆,
除了給它擦個隔離霜,
沒有做好防曬,
肌膚就會給它粗糙,容易產生細紋.斑等一些有ㄟ沒ㄟ問題,
這樣不很冏嗎?
不行不行,我不要.(抓頭中)
所以我除了防曬外,
還會給它擦個薄薄的粉底液,
這學問可大了!
我可是選礦物質為基底的喔!
哈…哈…哈!
也就是我最愛的,
Motives的礦美人親膚粉底液,
清爽舒服無負擔,
可以shui又可保養肌膚,
給它讚…讚.…!
等美魔男宣傳跑完,
要開始辦如何擁有QQ肌分享茶會囉!
耶!好期待喔!
Love美魔男.就愛shui

夏日的陽光可是老化的前兆,
除了給它擦個隔離霜,
沒有做好防曬,
肌膚就會給它粗糙,容易產生細紋.斑等一些有ㄟ沒ㄟ問題,
這樣不很冏嗎?
不行不行,我不要.(抓頭中)
⋯⋯ 所以我除了防曬外,
還會給它擦個薄薄的粉底液,
這學問可大了!
我可是選礦物質為基底的喔!
哈…哈…哈!
也就是我最愛的,
Motives的礦美人親膚粉底液,
清爽舒服無負擔,
可以shui又可保養肌膚,
給它讚…讚.…!
等美魔男宣傳跑完,
要開始辦如何擁有QQ肌分享茶會囉!
耶!好期待喔!
Love美魔男.就愛shui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妝點回憶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ss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