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!大家好,
好久沒分享美食了!
今天來給它分享一下,
話說這間我觀察好久了
一直沒機會去,星期日終於給它起個大早去體驗了!


首先來咖啡貝. 點了杯哥倫比亞咖啡,
一開始老闆走過來,
問說請問那位點哥倫比亞呢!
心想怎麼了嗎?
老闆說:先讓您聞一下咖啡豆原味,
再來聞一下咖啡接觸空氣後的味道,
咖啡來時分了2杯,
第一杯,用小馬克杯裝,老闆(小賴)我自己取的,哈哈!說趁熱喝,喝一下咖啡熱口感跟香氣,
第二杯,用高腳杯裝的,等涼時再喝,會有不一樣的口感喔!
這也太幸福了吧!
一杯咖啡2種享受,幸福勒!
再來就是點了我的早餐,堅果麵包,
一看到麵包忍不住,笑了一下,
怎麼那麼像大腸啊!超像的各位覺得呢!
吃第一口時真的給它好好吃喔!100讚!
堅果的味道搭配麵包的Q勁,
超搭的,再搭配旁邊醬(應該是亞麻仔仁油)有點忘了!
還不錯吃,聽說外面買不到的,
邊吃邊跟朋友聊天這時後,
 
老闆(小賴)又走了過來,說教你們煮咖啡,
媽呀!還有這招喔!
小賴說這可我自己烘培出來的喔!水果咖啡,
什……?水果咖啡,
果真還有水果味,
小賴又講了一大推,興致的.熱情100,超專業的,
這水果咖啡喝起來還不錯,口感豐富,
只能說幸福啦!



只能說這一餐真的是幸福滿滿,
在小賴身上學習到,對工作的那份熱情,那份自信,
不管做什麼都要讓自己成為專業中的專業,
這一餐真的讓我學習到好多喔!
用心體驗早餐的同時又學習到很多知識,
感謝小賴!
PS:老闆忙的時候就沒空分享那麼多了!

#love宗樺

 
arrow
arrow

    joss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