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嗨!大家好,
美食分享文來囉!
這次要分享的是,
我的最愛生菜沙拉,
話說最近吃什都怕怕的,
生菜可是我的最愛,
也是我最好的排毒餐,
尤其是我不愛沙拉醬滴,
這間食材可是真材食料,
不像我去吃了很多間,
價格都高高,就算了!
內容物不實在(悶啊)!
光看這些份量就讚讚讚,
蔬菜多樣化,
補充蔬菜纖維的同時,
還有一些蛋白質,
增加肌肉量喔!
建議吃的時候可多喝水,
這樣蔬菜的纖維就可把腸胃道給它刷乾淨,就像清水管一樣,
多吃蔬菜把我們的腸胃道清乾淨,才不會有宿便,
體內環保要做好,蔬菜水果不能少。
PS:他們有自製的醬,大家可試看看。
Love美魔男.就愛shui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ss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